西瓜不吃桃

开朗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满怀理想的现实主义者
永不磨灭对热爱的热爱

【鱼低】网恋对象(上)

•勿升三,人物ooc

•还有副cp自品,不打tag了

•背景zq2.0,怀念一下


01.

鱼生有对象了。


02.

这个消息来自朱雀赢了一场比赛后的头鱼,当时他正从鱼生的房间里走出来。


听到这个消息的朱雀队员们并不惊讶,毕竟弟弟都长大了,也该交对象了。


不过小铁知道后,倒是开玩笑地问了句:“男的女的?”


听到这句话,来传递消息的头鱼默默回答:“…男的”


众人惊呆。


头鱼继续补充:“还是咱们联赛的”


脸红默默看着杨某人因过于震惊而痛失四杀后,问头鱼:“谁啊?”


“微博低保。”


现在朱雀的队员们开始慌了。


03.

现在微博俱乐部一片混乱。


“所以ddd你到底是怎么认识的那个昏迹鱼生的呀”,啊咚咚试图掩面而泣。


俱乐部里唯一的家庭弟位(划掉)弟弟被拐走了,咚仙女表示非常的伤心,还试图扑过去,可惜被蓝色一把搂住阻止了。


低保看着还没从惊天消息里缓过来的鸡哥、已经明白并且很生气的回忆、吃零食看戏的瑟瑟和试图想与瑟瑟坐在一起贴贴的堂哥、还有因为阻止啊咚咚扑向低保而被伤心的啊咚咚死死搂住而格外尴尬的蓝色


他开口,


“咳咳,其实这事得从两个月之前说起…”


04.

“当时我在第五人格玩人类,然后在某一局遇到个调香师,没想到那局我被追,那个调香师拼命保我,最后我们三出了,赛后我们俩就加了好友”


以上文字是来自被头鱼和书山拖来解释的鱼生


“好家伙,英雄救美的剧情啊”妹克摸摸下巴,和卡梦心有灵犀的对视一眼


“那个调香师带的什么天赋?”这是关注点清奇的的神坠


鱼生犹豫了一下,开口:“三层医者加搏命”


“666啊这个调香师,”小铁笑道,“那把不会是调香师晋级赛吧”


鱼生还没开口,就被打断


“哎呀你们话题偏到那里去了,”痛失四杀后关心弟弟的杨某人赶紧把众人关注点拉回正题“关键是生儿你为什么会加那个调香师好友啊?”


“因为…”鱼生迟疑了一下,然后一本正经地回答,“我觉得他用的那个皮肤很好看”


?????


zq其余人懵了,这是什么鬼理由


05.

“于是你就那么轻易地被他加上好友了?”听完整个故事的叉鸡满脸问号,但语气带着一丝恨铁不成钢


“呃……其实可能还有别的原因”


“啥原因?弟弟你看上他了?”啊咚咚问,但很快又自我否认,“不对啊,那个鱼生小号……”


“我…是觉得…”一时语塞的低保不经意间瞥到了堂哥对瑟瑟说什么“红夫人赤宴很好看,要不我买一套你穿穿试试”之后回以白眼的瑟瑟,灵光一闪“我就是觉得他玩的那个前锋的皮肤很好看,就同意他好友请求了”


?????


不解+n


06.

看来鱼生和低保都不打算告诉队友,他们是拿大号打的


另外,那只是一把普通匹配







评论(5)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